網頁

星期六, 10月 25, 2014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晤王清,會羅玲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最近活動頻繁,繼漢納網創辦人羅玲來訪,金融大牛王清座談後,刻正邀人到新澤西參加浙江人才會,預定十二月帶團赴重慶。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有不少會員當了海歸,該會近年的活動更有跨州,跨海交流,範圍更大氣勢。尤其是這個月,該會創會會長張曉明,創辦了美麗生物科技公司,剛推出31種產品的張伯科,先後從紹興回波士頓探親,又有羅玲,王清先後講談。
        因槍法奇凖,被朋友稱為奇爺,又能歌善舞,因此也被叫做丹娘的羅玲,日前從芝加哥到訪波士頓,探看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成員,痛快暢述她的經歷,諄諄告誨的表示,華人在美要更受尊重,就必須積極參與政治,加入助選行列,並至少要出席投票。
            她創辦漢納網就是希望能藉平面,廣播及電子媒體,為中美交流提供平台,以“漢納百川”為理想,容納各家之言,給華人發聲機會。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現任會長李洪山指出,羅玲本人早從2005年涉入政治圈,為國會議員候選人蘭普森做亞裔助選委員會主席,2007年到2009年當上國會議員助理,2008年還做了希拉莉(Hillary Clinton)的競選總統亞裔助選委員會主席,2009年再當休士頓市長亞裔競選總部主席。她現在是美中關係基金會主席,美國國會重量級女國會議員希拉傑克森李的亞裔顧問兼代表,美國卡洛特石油化工公司總裁和美國漢納國際文化傳播集團總裁。
            畢業於麻省理工學院,如今做基金,辦眾籌的王清,日前經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段可統籌,在五月花餐廳分享他這些年來在企業界闖蕩的心得。
            因應當天無法到場者的要求創辦了“銀庫“的王清事後把那晚的講談,整理成七個要點,和人分享,包括1,創業要在一個大趨勢下,即幾個利潤較高的需求比較大的行業;2,創業者必須辭職幹;3,中國GDP增長減速,說明中國的機會減少;4,習近平這一代會對正規做生意的人有利;5,美國行業利潤高,也有空間;6,未來世界發展主要靠中美,要抓兩邊優勢; 7,銀庫會對128協會推薦的項目進行眾籌。
            在這一連串活動後,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最近忙著幫預定十一月八日下午一點起,在新澤西州Somerset雙樹酒店舉行的浙江(紐約)海外高層次人才對接活動做宣傳。浙江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胡和平將率團攜帶1193個人才需求,177個合作項目來訪。查詢這一活動詳情,可上網http://www.castusa-gny.org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段可,刻正籌備,有意組團參加十二月舉行的“2014百名海外博士重慶行”。


           
圖片說明: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副會長段可(前右三),理事張伯科(左三),李妍紅(前左一)等人和王清(前左四)會後合影。(圖由128協會提供)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會長張曉明(右三)回波士頓探親時,發起登山活動,一行人郊外小聚。(圖由128協會提供)


            128華人科技企業家協會現任會長李洪山(前中)和羅玲(前左二)等人會後合影。前排右起為Raydex工程副總裁高偉,Focus Optimal 創辦人易巨魁,龔家驪。後排右起,美麗生物科技創辦人張伯科,中國德公司董事長陳奮,128副會長段可等人。(圖由128協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