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9月 22, 2014

哈佛大學文理學院院長頭銜將冠名Edgerley家族

哈佛大學校報今(22)午報導,該校校長Drew G. Faust 上周六在該校捐款者年度聚會中宣佈,紋理學院院長頭銜,將改稱哈佛Edgerley家族文理學院院長(Edgerley Family Dean of the Faculty of Arts and Sciences)

目前擔任哈佛文理學院院長的是米高史密斯(Michael D. Smith)。改名後的變化包括,他的薪資,2012年時為$554,370,以及該職位的行政支出,將由該命名基金負責。
兩週前,哈佛大學才因為陳樂宗()家族的三億五千萬元捐款,把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改名為哈佛大學陳曾熙公共衛生學院。這次是哈佛大學首度出讓文理學院院長的命名權。
哈佛大學的募款活動,迄今至少募得43億元,約等於籌款目標65億元的百分之六十六。文理學院的籌款,目標是25億元。
在2013年會計年度中,哈佛文理學院有營運赤字三百七十萬元。
捐款的保羅艾傑雷(Paul Edgerley)目前是貝恩資金(Bain Capital)公司總監,其妻Sandra Edgerley也曾在貝恩公司工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