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9月 20, 2014

米斗塞郡中醫涉嫌詐騙

米斗塞郡(Middlesex)地方檢察官雷恩( Marian Ryan) 日前宣佈,麥德福( Medford )一名在麥德福市及羅爾市開業男子承認,在收取針灸費及其他服務費上,詐騙了保險公司三萬多元
四十五歲,住在麥德福市及新罕布夏州赫德遜(Hudson)市的歐姓男子(XX Qu)承認了12項詐騙罪,以及8像盜竊未遂醉。
米斗塞郡高等法院法官亨利(Bruce Henry)判被告入獄兩年,緩刑四年,繳付二萬四千元罰款,賠償一萬三千八百八十五元給商業保險公司(Commerce Insurance)。
            檢察官雷恩表示,在2008年三月至2012年四月間,被告是一名持牌針灸師,在羅爾市的健康地(HealthLand),在麥德福市的他自己家裡,以及波士頓市的回復平衡(Back2Balance)執業 。
            在他登廣告提供“針灸,推拿,整脊,物理療法,中國草藥和氣功療法“等服務時,他自己還沒拿到整脊,或物理治療牌照,也沒聘用有牌照的人。調查顯示,在那段時間中,他為13名客戶提供服務的收費,是合法的,但同時還為數以百計他從未做過的檢查或治療收取費用。總計他向保險公司超收了約三萬元。
            201312月時,地方檢察官在屋本市的米斗塞郡高等法院起訴了被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