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5, 2014

麻大孔子學院慶十一推電影週辦孔子學院日

麻州大學孔子學院將於九月廿七日舉辦一整日的“孔子學院日”慶祝活動,並與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合作,推出“電影週”,為大波士頓僑學界的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建國35週年助陣。            麻州大學孔子學院的美方,中方院長,孫柏鳳和劉成運表示,這段日子是三喜臨門,既是孔子學院成立十週年,中國建國65週年,中美建交35週年,還是麻州大學建校五十週年。為隆重慶祝,他們安排有一系列節目。
九月廿七日下午二點起,在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校園中心A禮堂(Campus Center, Ballroom A),中國駐紐約總領事館孫國祥大使,麻州大學副校長Winston Langley夏宗國將出席致辭,該校將放映“孔子”電影。
慶祝活動中的“電影週“部分,將分別在劍橋中文學校大廳,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孔子學院內舉行。麻大的開幕式將在九月廿七日下午兩點半,在該校的學生中心三樓舉行。放映的七部影片新舊兼顧,包括“建國大業”,“紈酷青春”,“海洋天堂”,“十二生肖”,“風雲2“,”孔子“,”三叉口,梅蘭芳“等。
            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孔子學院在九月廿七日還將參加在波士頓市府廣場前舉行的升旗典禮,以及文藝展演等慶祝十一活動。將從早上十一點起,擺攤展示,十二點升旗儀式,之後為文藝表演節目。包括舞獅,腰鼓舞,健身舞,大合唱等。演出團體將包括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天使舞蹈團,鄉土舞蹈團,大波士頓中華文化協會健身腰鼓隊。現場還將有書法示範,剪紙,打中國結,蘇州刺繡,景德鎮瓷器展示,中醫針灸示範等。
          查詢詳情可恰孫柏鳳857-205-2423,或劉成運 617-505-8101。
圖片說明:


            劍橋中文學校校長陶凱日前在籌備會議中報告電影週情況。(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