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9月 25, 2014

白禮頓樓耆英戶外遊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日前舉辦本年度的首次戶外活動,七十多名老人家搭巴士,到阿森納公園享受陽光,欣賞白雲綠地,與新朋舊友歡哥暢舞,歡度一日。
            其中來自廣東台山,抵美已七十多年,現年九十八歲的李婆婆,更是高興非常,臉上漾滿了笑。
            當天的活動由馮婉芬,李正銀主持,一曲大合唱“當我們同在一起”,把所有老人家的心情都帶得輕鬆起來。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稱讚耆英響應戶外活動後,馮李兩名司儀就開始帶節目,由歌唱班的樂趙玲瑜等人獻唱“甜密密”,“康定情歌”,“你是我的陽光”,接著玩互動節目。
            其他的表演,包括徐勤傑主持的翁秀玲唱歌,羅予禮,陳新金,楊志賢,李惠珍,關如意,黃彩卿組成的舞蹈班跳豐收舞,楊遠清獨唱“美麗的草原我的家”,以及老人家們跳交誼舞,猜謎語,練平衡運動等。


圖片說明:

            中華耆英會白禮頓樓老人家們在阿森納公園合影,(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耆英會舞蹈班跳豐收舞。(圖由中華耆英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