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9月 24, 2014

昭倫公所將在紐英崙推選美東副總長


謝中之撰
Photo右起 :謝如鍵(Vice-President & English Secretary),許楊威(President),談家權(Chinese Secretary),謝中之(Administrator),代表紐英崙昭倫公所出席在西雅圖舉辦的全美昭倫公所第廿一屆懇親代表大會。

昭倫公所由「談、譚、許、謝」的兄弟姊妹所組成,均是姜太公後裔,會議由96日到8日,出席人數三佰多人,談家權是唯一「談」姓兄弟出席而成為大會的「談大哥」。大會決定紐英崙昭倫公所劃入美國東北紐英崙區域,將安排及選出一位<昭倫副總長>代表美國東北區的
Connecticut, Rhode Island, Massachusetts, Vermont, New Hampshire and Maine -- Six States
加拿大溫哥華昭倫親義公所是由談譚許謝的五姓兄弟姊妹所組成,在西雅圖的昭倫懇親大會,溫哥華有三十多位出席恭賀,現任主席阮少玲。
據阮少玲告知,加拿大的阮姓因與昭倫義的原因,組成了昭倫親義公所,所以加拿大是沒有阮氏公所。

Photo--右起:阮少玲(Vancouver),謝中之(Boston),譚偉業(Vancou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