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8月 19, 2014

潮州同鄉會夏日遊 學抓龍蝦品嚐啤酒

紐英崙潮州同夏日遊出發前合影。(圖由紐英崙潮州同會提供)
(Boston Orange) 紐英崙潮州同日前組團郊遊,由會長楊克敬帶隊,搭乘見聞旅遊公司大巴,跋涉兩個小時,到緬因州登船參觀捕龍蝦,遊啤酒廠,逛農場果園,歡度豐富一日。
潮州同鄉會副會長鍾炳南表示,住在大波士頓的潮州鄉親,幾乎每個人都吃過龍蝦,但知道龍蝦是怎麼抓的人,卻屈指可數。這天導遊邊指點他們看抓龍蝦,邊解釋,緬因州漁業法有規定,達到某種尺寸的龍蝦才可以抓。遇上稀有品種龍蝦,也不可以任意捕捉。
            第二站是參觀Budwiser啤酒廠。他們邊看啤酒釀造過程,邊品嚐各種口味啤酒,鄉親們談笑風生,不醉也醺。
            喝過啤酒後,又去參觀農場,果園。潮州鄉親們倘佯在大自然中,親自採摘自己看上眼的水果,蔬菜,心情格外愉快,一夥人一直玩到夕陽西下,還流連忘返,相約下次再遊。
紐英崙潮州同會在餐廳享用龍蝦,啤酒後留影。(圖由紐英崙潮州同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