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8月 18, 2014

昆市長亞顧會開小巴 帶人觀光新昆市

昆市市長亞美顧問委員會與放眼昆市(Eye On Quincy)社區電視節目合作的“免費小巴遊,觀光“新”昆市“活動,昨(17)日在昆市長柯奇(Tom Koch)親自送第一批遊客登車中,隆重出發。
            籌辦發起該活動的邱潔芳表示,昆市市長亞美顧問委員會有感於昆市建於1600年代,出過兩名美國總統,歷史悠久,新興建設很多,但許多亞裔居民平日忙於生活,儘管在昆市住了很久,卻從無機會真正認識昆市,他們因此推出這活動,不但在昆市府廣場前掛出“放眼昆市”電視節目所提供,五十多張昆市近期發展變化的簡潔圖文說明, 還從中午十二點至下午兩點半,每半小時發車一輛,帶民眾遊覽12個地點,包括昆士市府,Coddington新大樓,新昆士高中,田徑場,南岸青年會,昆市警察局,工務局回收場,Pageant Field公園,瑪利蒙噴水泉公園,新中心初中,昆士商會,昆市歷史協會等。
        其中的昆市府大樓建於1844年,是美國最古老,仍在營運中的市政府大樓,目前正在整修中。市府大樓和興國街之間的亞當斯綠地工程,是為了拓寬人行道,讓馬路更安全,交通指引更加智能化。Coddington大樓原本是個有106年歷史的建築物,經過翻修後,昆市教育局,規劃局即電腦科技局已遷入。昆市長柯奇透露,這一行動,為市府節省了將近每年三十萬元的租金。昆市耗資110萬美元建成,有六條跑道的Faxon新田徑跑道,是2011年十一月完成的建設。南岸青年會也在2013年落成新大樓。新的中心初中是斥資三千兩百萬元新蓋的中學。昆市長透露,為因應人口增長,該市正在籌劃再建造一所中學。昆士商會在2013年十月遷往180 Old Colony Ave.,並成立了昆市創新中心,以12,500平方英尺的面積,為昆市居民提供廉價,具備各種辦公室支援服務,可靈活性使用的空間,以協助初創企業站穩腳步。
            昆市市長柯奇表示,昆市歷史悠久,許多水電、道路等基礎設施,公共場所都已老舊。最近這幾年來,他的施政重點之一,就是更新這些基礎設施(infrastructure),以期民眾可以生活得更好。重建昆市中心,也是其中之一。

圖片說明: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左八),昆市長助理邱潔芳(左五)和參加昆市遊的民眾在市府大樓前合影。(菊子攝)

            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左)親自到遊覽車出發點,送昆市長助理邱潔芳(左五)和翻譯李惠芬帶民眾遊昆市。(菊子攝)


            昆市長柯奇(Tom Koch)指著牌匾說明,昆市最早的市府大樓建於1817年。(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