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02, 2014

廣西同鄉會選舉第二屆理事 楊文連任會長

逾百名廣西同鄉會日前到霍普金頓Hopkinton)州立公園郊遊,經61 人投票,選出11名第二屆理事,楊文連任會長。
廣西同鄉會成立於2011年,現有會員二百多人,每年舉辦聯誼,節慶活動,並依照章程每三年改選理事,凡年滿十六歲以上會員,都有權投票。
郊遊當天,廣西同鄉會的選舉環節由寧耀瑜主持,梁曉南、盧蜜、葉子西等志願者協助,各理事候選人自我介紹後,選出十一名理事,並在隨後舉行的理事會中,推選出五名常務理事,請楊文連任會長,陳銘任副會長、劉小梅任秘書長。
楊文表示,三年前,該會就是在霍普金頓公園舉行成立大會的,3年後又回此地,再辦選舉,非常具有紀念意義。他感謝歷屆理事的努力付出,也期待新一屆理事能再接再厲,繼續為廣大老鄉盡心盡力服務。
在郊遊,聯誼中,廣西老西們彷如競比手藝,各自拿出的好菜,無一不讓人垂涎。家住摩頓,來自南寧農美蘭,廚藝好得老鄉們一向津津樂道。這次郊遊時,她做了南寧特色幹撈粉,在剪好的河粉淋上秘制醬汁,配上叉燒,佐以紫蘇芫茜,灑上花生米,那風味的地道,讓餐桌前排起長隊,讓吃到的人,贊不絕口。
玩遊戲時,由宋成珍主持的「親子遊戲」、謝婉珍主持的「嗑瓜子比賽」,在獎品豐富,加油聲不斷下,讓整個活動活潑有趣,加上有豐富獎品,令整個營地加油聲不斷,氣氛熱烈。
廣西同鄉會副會長陳銘表示,今年是該會第四次舉辦郊遊活動,不少人從第一次就開始參加,可謂該會名副其實的資深會員,尤其是李光華、覃國忠、羅Jenny等老鄉們的熱心幫助,是該會得以穩定發展的主要原因,

查詢該會詳情或申請加入,可登錄網站www.negxfausa.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