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8月 17, 2014

八月十七日第二十七屆昆士市中秋聯歡會

亞協服務中心(QARI)主辦的第二十七屆昆士市中秋聯歡會,將於八月十七日(週日)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五點,在昆士市中心的興國街 1400 至 1600 號舉行。
亞協服務中心表示,昆市中秋節聯歡會是南岸地區一年一度的最大型戶外文化活動,估計當天會有超過一萬兩千人參加。
聯歡會當天將有各種唱歌,舞蹈,吟詩,誦詞等文化表演,也闢有美食區,流動餐車,讓出席者大快朵頤。
南岸青少年中心(YMCA) 將負責兒童手工藝及遊戲活動,並提供適合各種年齡的健康推廣活動。
會中也將有攤位提供選民登記信息,並為民眾提供如何尊重和處理美國國旗等相關知識。
在 Ross Parkingway 和興國街,以及 Hannon Parkway 之間的場地,將設為第二個中秋節聯歡會場區,安排有吃西瓜比賽,機動遊戲,擲球人落水等有趣遊戲。籌得的款項,將由亞協服務中心用於辦理各類項目和服務。
查詢詳情可上網www.quincyasianresources.or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