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8月 23, 2014

國泰航空訂2015年五月從波士頓直飛香港

國泰航空公司(Cathay Pacific Airways)和麻州交通廳(MassDOT),麻州港務局,大波士頓商會,昨(22)日聯合宣布,一旦政府批准,將從2015年五月一日起,開通一週四班的波士頓、香港直飛航班。
            第一班飛機預定在2015年五月一日起,每週二,三,五,日各飛一個班次,凌晨從波士頓出發,傍晚六點從香港出發。
            這一新的航班服務,將是紐英崙和香港之間,首次出現的直飛服務,波士頓也將成為國泰航空公司在美的第六個,在北美的第八個航站地點。
            國泰航空公司最近才獲得2014年的Skytax世界最佳航空公司獎,目前飛行芝加哥,洛杉磯,紐約,紐沃克(Newark),舊金山(SF),多倫多,溫哥華等七地。
            國泰航空的美國資深副總裁Tom Owen表示,該直飛航線一旦開通,紐英崙地區民眾還可經由該公司連接到中國大陸的22個城市去。
麻州交通廳表示,這將是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2007年上任以來,羅根(Logan)機場增加的第12個國際直飛航線。目前從羅根機場可直飛到74個美國國內地點,40個國際地點。羅根機場每年為麻州創造 80 億元營業額。

2013年間,共有53,000名乘客從羅根機場飛往香港。波士頓航班將由可載275人的波音777-300ER班機服務。
麻州交通廳(MassDOT)廳長戴維(Richard Davey),大波士頓商會會長Paul Guzzi,麻州港務局執行長Thomas P. Glynn,麻州眾議員陳德基,黃子安都出席了宣佈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