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7月 14, 2014

波士頓復旦校友將辦與Charlie Baker見面會

新英格蘭地區華人關心本地政治的熱情,今年明顯提升,既有馮偉杰競選羅德島州州長,張禮能參選麻州副州長,李超榮辦州長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系列,七月廿六日還將有波士頓復旦大學校友會在屋本市(Woburn)舉辦與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對話會。
波士頓復旦大學校友會在對外發出的文宣中表示,來自亞洲的“亞裔”,在美忙於因應生活,儘管屢受歧視,卻從不抱怨,儼然“啞裔”,已經有太多個年頭,該會希望藉此活動,逐步開始推動亞裔社區關心政治,以選票顯示力量,促使主流社會制定政策時,不敢忽略亞裔聲音,避免類似加州 SCA5 法案的傷害亞裔學子權益的提案,在麻州重演。
波士頓復旦大學校友會將於七月二十六日(週六),下午24點,邀請共和黨州長候選人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到 800 West Cummings park, Suite 4750, Woburn MA 01801,與亞裔社區面對面晤談。
該會表示,查理貝克將在該一活動中,談論亞裔社區最關心的話題,並即席回答提問。目前暫定的內容包括如何讓人在工作學習中免於遭受歧視,如何讓子女在學校得到公正待遇,怎樣才能在美獲得醫療保障,各人能夠如何影響政策,促使政府訂定合理稅賦,亞裔要如何影響美國政治,中止對亞裔不公平的法令提案。
波士頓大學復旦校友會聲明,這場晤談會和黨派,選票無關,主要是向一名成功,睿智的人士,學習如何在美國遊刃有餘的生活。
有意出席者可上網報名, http://charles-baker-townhall-meeting.eventdove.com/並預先提交問題。查詢波士頓復旦校友會可上網http://www.gbfaa.net/

圖片說明:


            越助中心(Viet Aid)主任范文南(左)也將於七月十五日(週二)為查理貝克(Charlie Baker)(右)舉辦一場晤談會。(檔案照片,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