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22, 2014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遠程中文教師培訓開課

中國北京四中網校和波士頓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協辦的遠程中文教師培訓課程,七月十八日晚舉行開課儀式,預定八月歡迎兩名老師到訪,九月正式開課。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陶凱指出,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完美中國”海外華文教師遠程培訓課程,今年採新做法,以網際網路取代以往的電話會議形式,並增加教學課程項目,改採學習時數制度。
 
七月十八日晚的開課儀式,也是北京四中網校和劍橋中國文化的連線試驗。
當晚有曾獲一百多項發明獎的孫心若講“用創造性思維指導中文教學”,北京四中國際部優秀班主任李頔講“課堂管理與領導力”。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的董事長紀虎民,校長陶凱,副校長兼教務主任湯曉,項目主任傅麗娜,辦公室副主任龍紅等人還和中國華聞教育基金會主任李曉梅,北京四中網校校長黃向偉,授課老師孫心若,李頔,項目主管翟影等人以連線方式合影。

中國華文教育基金會是國務院僑務辦公室,全國人大僑委,外交部,國家發展改革委員會等機構了解到海外華文教師,單只是東南亞都有三到四萬名缺額,各地還普遍存在教學方法陳舊,教材不足等困境後,2004年九月正式成立的機構。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在2005年時,被選做遠程教學的第一個試點。

            查詢相關詳情,可洽劍橋中國文化中心,(781) 786-2050 /


圖片說明: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董事長紀虎民(前左四),校長陶凱(前右五)等人和北京四中網校領導合影。(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劍橋中國文化中心的校長陶凱(右起),董事長紀虎民, 副校長兼教務主任湯曉,項目主任傅麗娜,辦公室副主任龍紅等人出席開課儀式。(圖由劍橋中國文化中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