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7月 29, 2014

摩頓市長進功夫茶館 駐店晤民眾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右)每月出巡,在市內各地舉行“市長的咖啡時間”,方便民眾向他直接反應關心哪些事物。
日前,葛帝生特地到市政府大

樓附近,愉悅街(Pleasant)旁新開張的“功夫茶”店,和市內民眾親切晤談。摩頓市警察局長Kevin Molis都偷空來打了個轉,和市長一起晤見民眾。
在他駐店的一個半小時中,民眾找他申訴的事情包括到地鐵站的停車問題,市政府搬遷計劃進展,市府有些什麼新動態等等。葛帝生透露,在過往的“咖啡時間”中,甚至有民眾把停車罰單和支票一起帶了來,請他們代繳罰款。他抱著為民服務之心,也來者不拒。
葛帝生表示,他很高興能在他最喜歡的茶店內和民眾見面,他也很感謝店經理David Tang容許他把茶店權充辦公室。
他透露,由於功夫茶店就在市府大樓附近,店面寬敞明亮,他和市府要員們,幾乎每個月都到那舉行非正式的簡報會議。
眼見市長那麼喜歡他的茶店,經理David Tang笑說,或許要研發出一款“市長茶”,聊以致意。
圖片說明:
            功夫茶店經理David Tang(中)歡迎摩頓市警察局局長Kevin Molis(左),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右)光臨該店。(菊子攝)

            摩頓市警察局局長Kevin Molis(左), 摩頓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右三)和功夫茶店經理David Tang(左三)及其員工合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