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7月 25, 2014

摩頓市長歡迎浙江高校學習團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日前到哈佛大學歡迎68名來自中國的大專學生,藉以表示他對該市與中國政府,民間合作的支持。
68人是從中國124所大學中挑選出來,參加為期四週的江蘇高校學生境外學習政府獎學金項目(美國),體驗哈佛的學術環境之後,再到摩頓市參加社區服務,拓展他們對美國文化及社會的認識。
該項目由江蘇國際交換教育服務(JESIE),亞美商務連接(Asian US Business Connection),華夏文化協會等機構合作辦理。
摩頓市長葛帝生表示,他很高興有機會歡迎學生來到美國,向他們介紹摩頓市。他也感謝江蘇省教育廳選擇摩頓市做這項教育活動夥伴,希望將來能和江蘇省有更多合作機會。
他從亞美商務連接執行長李豐等人那兒獲悉,江蘇省位於中國東海岸,首府南京市,一直是中國的教育,研究,運輸網路及旅遊的中心。
            江蘇國際交換教育服務(JESIE)從2009年起,已和數以百計的海外教育機構,組織及服務供應商建立有合作關係。該機構副主任田易久(譯音,Yijiu Tian)表示,學生們很幸運,有機會和本地市長面對面交流,那將會是他們永生難忘的經驗。
圖片說明:


            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前中)日前到哈佛大學歡迎68名來自中國的大專學生。(圖由摩頓市政府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