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24, 2014

麻州太陽能發展超標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昨(廿三)日出席完海南航空波士頓北京直飛首航慶祝會後,轉往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在太陽能業的PV美國會議中,宣揚麻州的太陽能市場成長。
今(廿四)日,派區克將飛往聖地牙哥出席2014國際生物會議,座談投資進生命科學領域,對帶動大型經濟發展的重要性,討論國際合作的重要性,和澳洲維多力亞州州長Alex Chernov晤面,慶祝麻州參議會議長泰瑞莎穆瑞(Terresa Murray)獲得2014 BIO國際會議的年度議員獎。
            派區克表示,麻州在全美的鋪設太陽能上,排名居前。
        麻州州長辦公室表示,2007年時,派區克訂立了到2017年時,要鋪設250兆瓦太陽能的這頗具野心的目標。結果麻州在目標年之前四年,就已達到目標。他接著又訂下到2020年時要達到1600 兆瓦的目標,如今麻州內已有將近14000個太陽能項目,每年生產的清潔能源電力,足以供79000戶人家使用。
            根據2013年的清潔科技領導指數,麻州在清潔能源領域上,已走在全美前端,包括在清潔能源科技領袖力上排名全美第二, 在清潔能源科技政策,以及清潔能源科技投資上,排名全美第一。
            在投資於能源的效益上,麻州也連續三年排全美第一,並為麻州帶來46000個工作機會。麻州也正在成為全美的離岸風力工業樞紐,將在新貝福市(New Bedford)設立一個以離岸風力發展項目來處理大型貨物的港口。

過去兩年來,麻州的清潔能源業以兩位數的比例,欣欣向榮的成長。單只去年一年就成長了11.8%。如今麻州內有5500家清潔能源公司,80000名清潔能源業工作人員,將近有一萬人至少有50%的工作時間是花在太陽能相關工作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