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6月 24, 2014

華埠僑領之孫陳世仁奪全州冠軍獲選為高中網球明星

波士頓環球報廿二日刊出2014年度男孩網球明星榜(Boys’ tennis 2014 All-Scholastics),有十八人獲選,二名華裔,其中的陳世仁(Connor)是華埠僑領陳毓禮的孫子。
另一人為衛斯頓(Weston)高三學生Ethan Chen。他以21-2的成績,以及63-6的職業記分,打完本個球季,進入北區個別決賽。由於他的成績,衛斯頓高中得以打進麻州第三組。他本人也第三度獲得DCL全明星榮譽。
今年從勒星頓(Lexington)高中畢業的陳世仁,和該校高三學生Gideon Feifke搭擋,在十四日(週六)舉行的高中生網球賽決賽中,以六比四,六比零,打敗了Minnechaug 高中畢業班學生 Mike Knight,以及 Brian Kavanagh,奪得全麻州網球雙打冠軍,也為勒星頓高中贏得一季無敗成績,打入麻州第一組(Division 1)排名
陳世仁也是勒星頓高中的榮譽聲,將就讀以企業管理出名的巴布森( Babson)學院。


陳毓禮昨日透露,陳世仁已經開始協助巴布森學院網球教練,當網球助教了。(圖由陳毓禮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