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6月 19, 2014

華人醫務中心開年會 將籌款三百萬元


華人醫務中心(South cove Community Health Center)十七日晚在昆市門診中心舉行第42屆年會,宣佈將展開行動,籌款三百萬元,以翻修位於波士頓市的兩個服務處。
            華人醫務中心當晚還頒發獎學金給何嘉盟等五名高中生,每人一千元,並由該中心董事李炯文興奮報告,華人醫務中心所組隊伍在今年的波士頓龍舟賽中,划舟時間打進前廿名,分組比賽奪得一銀一銅佳績。他說,該中心今年共下水划船比賽四次,報名費花得太物有所值了。
            華人醫務中心行政主任衛優俊(Eugene Welch)當晚做行政年報,說明該中心如今無債一身輕,過去一年來的成就包括為三萬名病人服務,每年看診人次十六萬五千,在昆市開張了340B藥房,第五度獲得全國性的聯合委員會認證,也獲得醫療護理(Medicare)及醫療補助(Medicaid)服務中心為推廣電子醫療記錄及改善醫療護理所頒發的“有意義使用(meaningful use)“証。
            他表示,該中心六月份起將為翻修位於波士頓市南街145號,華盛頓街885號兩處門診中心,展開籌款活動,目標為三百萬元。
        該一翻修計劃包括先在南街設立婦女健康門診,增加五個檢驗室,以及家庭計劃,骨髓密度,乳房攝影篩檢,行為健康,牙科,驗光室,早期干預,婦孺(WIC)部等,再第二度翻修華盛頓街門診中心,包括拓寬等候區,把社會服務室增加至六個房間,小兒科增加到五個房間,成人醫藥室從十增加到十三間等。
            目前該中心在波士頓市,昆士市共設有四處門診,大約250名職工, 另在布萊頓/奧斯頓(Brighton/ Allston)設有課後服務項目。
            衛優俊表示,該中心希望到2015年底時,使用該中心服務的病人可增加到三萬兩千人,看診人次可增加到十七萬以上。
            華人醫務中心創辦人唐哲君當晚報告了董事會更動狀況,任期屆滿的五人,Thomas Birth,李炯文,April TangThuy Tran LeungDavid Yee等人或投票通過連任,一任三年,任期至2017年。董事會新任董事長為April Tang,秘書伍振耀,財政Cindy Chen

圖片說明:

            華人醫務中心的董事們,右起廖國鵬,黎美惠,Thuy Leong,以及李愛敏(右五起),李錦堂,April Tang,伍振耀,李炯文,唐哲君(後左一)。左一為營運長Eric,左二為行政主任衛優俊(Eugene Welch)。(菊子攝)

            代表華人醫務中心參加波士頓龍舟賽的隊員們在年會中領取獎牌。(菊子攝)

            華人醫務中心行政主任衛優俊(Eugene Welch)(左)頒發獎學金給出席的得獎高中生,何嘉盟,朱康文,楊巧儀等人。(菊子攝)

            華人醫務中心的牙科主任伍薇(中)也負責黃張梅丹(左),穆培莉(右)所在昆市兩個門診中心的牙科服務。(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