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5月 27, 2014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 5/31 再談大數據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MJNE)將於五月三十一日(週六)傍晚五點半,假劍橋市的微軟研發中心(Microsoft New England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 Center),舉辦研討會,邀三名專家討論“大數據-大未來“。
            新英格蘭玉山科協表示,無論是電腦資訊業,金融業,醫療護理行業,應用大數據,都能產生深遠影響,改變人們的生活。近年來各界也都在關注如何適當的取得,應用大數據。該會去年舉辦的同類主題研討會,迴響熱烈,今年特地擴大舉辦,邀請三名這一領域專家,從不同角度再談大數據。
當天將應邀講談者,分別為張宗堯 (Michael Chang) 博士、劍橋市議員張禮能(Leland Cheung)、魏宇峰博士。
張宗堯博士是Flyberry Capital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Flyberry Capital 這家公司草創於劍橋市,擅長於利用海量數據,為金融業提供更佳經營策略,建立經濟預測模式等。
張禮能(Leland Cheung)在2009年首度當選為劍橋市議員之前,曾經創業,在高科技企業工作。在市議員任內,他與麻州政府合作,致力於以科技方法推動創新經濟,並卓有所成。在這場研討會中,他將闡述開放數據的趨勢,討論他理想中的政府應如何利用數據來改善服務,在民間推動創新。
            魏宇峰博士是一間未上市初創公司的創始人兼執行合夥人。他的這家公司專注於把海量數據轉化為醫療組織可用,並據以採取行動的商業資訊。在過去十年中,他使用複雜的分析技術,已為製藥界、製造業、政府機構提供過許多有效的解決方案。
紐英崙玉山科協這次講座向社會大眾開放。報名,購票,可上網查詢http://www.eventbrite.com/e/big-data-big-future-tickets-1153169260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