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5月 19, 2014

美國僑學界啟動2014南京青奧會火炬傳遞向青少年倡議“中國暑假”

美國僑學界啟動2014南京青奧會火炬傳遞向青少年倡議“中國暑假”
為響應中國南京僑聯向全球華裔僑團​​發出的倡議,全美中華青年聯合會、美國華人公共外交促進會、美華國際青年商會、全美華裔優秀青年聯誼會等團體5月18日下午在洛杉磯啟動2014年南京青奧會火炬網絡傳遞活動。並向全美青少年倡議,在暑假期間關注青奧會,同時藉此機會了解中華文化,過一個充滿“中國”題材的暑假。 
來自僑學各界社團的代表們,舉起南京青奧會的宣傳單張以及南京僑聯的標誌,共同啟動南京青奧網絡火炬在美國的傳遞活動。
全美中華青年聯合會會長任向東表示,青奧會舉辦期間正值美國各學校的暑假期間,僑學界團體將聯合籲請媒體增加青奧會的相關報導和轉播,吸引和提升青少年對南京青奧會的關注度,進而引發對中國文化了解的興趣。同時也向青少年提供有關中國文化、中文的講座和培訓。
知名書法家冷任桓、畢業於中央民族學院的青年作曲家林美希、北美海峽兩岸文化交流協會黃志翔、全美華裔優秀青年聯誼會霍加鳴等表示,將在南京青奧會期間,組織相關的主題活動,並通過創作相關題材的作品,主辦中國文化講座和中文培訓項目。
美國華人公共外交促進會理事長朱冰峰、美國中華民族文化中心會長白冬梅、華夏婦女聯合會會長陸來冰、南加州中國金融研究會秘書長詹瑞娥、南加州華人華僑聯合會霍文森、張燕雯,美華國際青年商會殷雷、翁國泉,北美深圳青年聯合總會周念芬、知名編導梁艷、華僑大學駐洛杉磯代表處黃惠銘老師等各界人士紛紛響應,表示將通過各自所在的社團,繼續推動南京青奧網絡火炬傳遞活動,通過社交媒體等,廣泛宣傳南京青奧會。並將在暑假、南京青奧會舉辦期間,聯合互動,借南京青奧會的主題,推廣中華文化,辦成本年度一項重要的民間公共外交活動。 (AACYF洛杉磯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