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4月 11, 2014

第七屆“移民國家”社區家宴 阮鴻燦獲邀籌辦


紐英崙地區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日前在麻州大學波士頓分校,舉辦第七屆“移民國家(A Nation of Immigration)”社區家宴(seder),近千名出席者在二個多小時中,聆聽移民告白,學習猶太人家宴儀式,體會主辦單位鼓勵人類社會心存包容,異中求同心意。
反誹謗聯盟(Anti-Defamation League)是個創辦於1913年,旨在制止人們誹謗猶太人,為所有人爭取正義及公平對待的機構,現已擴展為打擊反猶太主義,所有偏執,護衛民主思想,保護所有人的人權的組織。
日前的這場家宴,包括天主教大波士頓樞機主教Sean Patrick O’Malley,陳清音牧師,反誹謗聯盟亞猶圓桌會共同主席陳光耀(Geoffrey Why),新波士頓人辦公室主任Alejandra St. Guillen,麻州難民移民辦公室主任Josiane Martinez等不下十四人擔任共同主席。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也獲邀入籌劃委員會。
當天由波士頓以色列教堂拉比(Rabbi)“Elaine S. Zecher,以及領唱者Roy Einhorn主祭。波士頓市議員吳弭,以嘉賓身份應邀出席。
阮鴻燦(左四)這天邀來他的好友,摩頓市市長葛帝生(Gary Christenson)(右二),李嘉玲(右一起),翁宇才,黎雯,以及雷景林(左一),伍國光等人出席,期望把心存包容,異中求同這種精神,也帶進華埠社區。(圖與文:菊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