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4月 23, 2014

牛頓中文學校組隊赴江西支教

牛頓中文學校支教小廿一日抵江西崇仁,帶去捐款,期一周的扶
牛頓中文學校表示,該校12成支教小組,利用春假,在津平,志武兩名老師帶領下,於時間21日凌晨1貧支教對象,崇仁一中,並把該校支教志願者過去一年來為該中學募捐所得款項,帶了過去,以支持困生入
在這一週支教期間, 他們將生同吃同住,一起上並將到貧生家做訪問,也向生介生活。
支教小在出前一月,了三次。曾經帶隊去中勒星頓鎮住房委衛東紹了行李準備、安全等注意事;支教負責人周津平、卉等老師協生彩排到中國時要做的文表演;們還選題材,自片介生活的各個方面。
前往江西崇仁縣一中支教的這些學生,平均年15歲,大多單獨遠行。他們的父母都免不了得頗為擔心。其中林鑫昂的母說,最近這一周以來,他們每天晚餐話題行。他們聲聲嚀,萬咐,子就頻頻點頭說知道,住了,但他們做父母的可真是心孩子一心激動,就把一切叮到九宵外了。

 圖片說明:

            牛頓中文學校支教小組出發前舉辦過愛心助學籌款晚會。(圖由牛頓中文學校提供)

            牛頓中文學校支教小組出發前合影。(圖由牛頓中文學校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