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4月 19, 2014

廣教學校報捷 十一名學生入波市考試學校


中華廣教學校日前傳捷報。十三名學生參加波士頓市獨立學校入學考試(ISEE),十一人獲錄取,打破該校學生歷年來的升學紀錄。
            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在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日前抵達波士頓,拜會該校時做匯報,透露了這一喜訊。
            波士頓市有三所獨立學校,學生需通過考試,才可入讀。波士頓人一般稱之為考試學校,學生們也大都以能擠身這三所學校為榮,包括波士頓拉丁學校(Boston Latin School),波士頓拉丁學院(Boston Latin Academy),以及布萊恩特數理科學學校(John D. O’Bryant School of Mathematics and Sciences)。
            廣教學校表示,該校為協助學生入讀這些考試,2011年開始辦理ISEE輔導課,但真正開始運作是2012年,有博士學位的曾秀芬校長加入廣教後才開始的。
            曾秀芬從該校學生參加2012年的ISEE考試狀況分析,發現學生們的基礎不夠強,學習的自覺性不夠高,於是親自上陣,組成ISEE四人教學小組,因材施教的從五年級開始輔導學生,並在深入了解學生當下能力,評估其未來潛力後,為學生量身訂做學習方案,還每隔一段時間就根據學生學習情況做調整,為學生分別進行數學,英文等的強化學習。
            根據該校學生的網上查詢結果,中華廣教學校在去年十一月參加ISEE考試的十三名學生中,除一人未聯繫上,一人成績未確定外,有十一人考取了這三所考試學校,其中五人考上波士頓拉丁學校,六人考上波士頓拉丁學院。
            該校為此特地製作了一份大字報,感謝梁莉宜,張馨宇兩名老師,以及兩名助教。

圖片說明:

            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左五)日前拜會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右三),僑領李壽泮(右一)等人歡迎。(菊子攝)

            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報告喜訊。

廣教學校製作了一份大字報,感謝梁莉宜,張馨宇兩名老師,以及兩名助教。(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