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4月 10, 2014

亞美聯誼會宣佈新年度活動


亞美聯誼會八日晚假紐英崙藝術學會會址,舉行本年度活動發佈會,說明該會恢復出版“亞美報”,將舉辦“大夢敦煌”舞蹈表演,齊派藝術展,以及廣東夏令營等活動。
            新聞發佈會由亞美聯誼會副董事長甄雲龍主持。天使舞蹈團創辦人克可,紐英崙藝術學會會長梅宇國,北美藝術家協會會長程嶺,中華書法會會長池元山,以及亞美聯誼會董事柏志剛列席發言。
        甄雲龍表示,該會刻正努力爭取合作夥伴,以團結眾力,達到提升華人在美地位,形象,促進中美交流,彼此互助合作,改善社會目地。
            今年五月至八月,該會將陸續推出的活動主要有三項。
五月十七日在昆市高中禮堂舉辦“大夢敦煌”舞展,由合作夥伴,天使舞蹈團演出。
八月二日至十二日間,該會與亞文中心合作,舉辦“齊派藝術展”。湖南湘潭的齊白石紀念館館長將聯同六、七名齊氏家族藝術家抵波士頓,展出約六十幅畫作。齊白石的徒孫也將從澳洲趕來與會,並帶兩幅齊白石真蹟參展。
            這一展出還將安排有茶會,以及音樂會。
        七月廿二日至八月四日,亞美聯誼會受合作夥伴委託,將與南粵禪武中心,廣東華僑職業技術學校合作,以十五至廿三歲青少年為對象,帶三十人到廣東參加南粵禪武中心夏令營,學習中國文化,藝術,包括禪武十八是,書法,獅藝,剪紙,中醫,中國茶道,中國畫,八段錦等,另有三日珠海旅遊。這一活動由廣東省僑務辦公室贊助,報名參加者只需自付國際機票。
            甄雲龍強調,亞美聯誼會是要建立一個供所有人溝通的平台,現已恢復出版亞美報,希望有更多夥伴加入合作陣容,一起為創造更好的明天而努力。


圖片說明:

            左起,克可,梅宇國,程嶺,甄雲龍,柏志剛,池元山等人列席新聞發佈會。

            甄雲龍(中)伸手拿一份亞美報展示夏令營內容。

            天使舞蹈團創辦人克可(左)將推出“大夢敦煌”舞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