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8, 2014

網協青少年創業賽 Zap Watch奪冠


紐英崙中華資訊網路協會(NECINA)的青少年創業比賽YES 8.0,日前決賽。鍾德華這組的人的咋錶(Zap Watch)奪得冠軍,李易霖的紅橋可摺疊三用嬰兒車獲亞軍。
地產業專家Thomas Barnes,市場專家Patrico Feder,社交企業家Frank E. Pobutkiewicz等三名評審,在打入決賽的前述兩隊再做陳述後,分別提了許多有關市場計劃,樣品製作,成本計算,產品安全性等問題。
其中一名家長指出,如今的中國大陸,也很注重產品的安全性,一般還有著不貴大概不安全的顧慮。產品的行銷定位,若從贏取消費者信心的角度考量,恐怕還得把價格定得高些。
三名評審中的其中一人,聽後頻頻點頭。
當天有許多學生有家長陪同出席。其中最年輕的參加活動者是 13歲的鄭海帥。他的母親孫紅丹透露,鄭海帥的哥哥也曾參加網協的青少年創業比賽。她覺得這活動的確讓青少年學到許多在一般學校裏學不到的知識與經驗。
負責網協青少年創業比賽YES 8.0的黃少丹(左)表示,頒獎典禮將在網協年會中舉行。預定九月開始下一期的培訓與比賽。



圖片說明:

鍾德華(右三),寧若蘭,李雯婷,應曉珍等這組人的咋錶(Zap Watch)奪得冠軍。李易霖(右二)的紅橋可摺疊三用嬰兒車獲亞軍。(菊子攝)

李易霖(右)聽評審提問。黃少丹(後左)負責網協青少年創業比賽YES 8.0  。(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