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08, 2014

Martin Walsh要把波士頓打造成國際城市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七)日首度在波士頓市政研究局(Boston Municipal Research Bureau)發表談話,公佈一系列承諾,要讓波士頓變成世界級國際城市。
馬丁華殊在宣佈波市獲得有史以來第一個,穆迪(Moody’s) 及標準普爾( Standard & Poor’s)的完美三A債信評級,承諾今春將交出一份平衡又智慧的預算之外,談及招徠,保留本地及國際企業,豐富波士頓文化,擁抱效率,數據及創新,以推動進步的一系列努力。
他說,波士頓市要走進社區,行遍全美,穿越地球,推廣波士頓是個辦企業的地方,把新的經濟發展機會帶進波士頓。
下星期,他將和駐波士頓的各國總領事會談,向他們推銷波士頓的21世紀人力,繁榮的經濟生態,有創意的工作空間,以及豐富的醫藥,科學及文化創新,並傳遞“波士頓希望成為各國首要商務夥伴”的訊息。
馬丁華殊還宣布了正要進行,將使波士頓市更透明,辦企業更可預測的幾項計劃,包括波市的稽查服務部(Inspectional Services )需要達到在一天之內回覆所有詢問,在廿天之內批准75%的不需取得許可的法律行動(as-of-right permits),舉辦駭客賽(hackathon)“,邀波市創新社區設計對使用者更友善的申請許可辦法。
為了讓土地發展過程更公開,波士頓重建局很快將把董事會議討論中的文件,同步即時上網。
他還列舉要加強波市大都會文化的努力,包括成立一個深夜工作小組,檢視波市能夠如何培養出安全,充滿活力的深夜文化,以及在“波士頓移動行動計劃“下,波市的未來交通將可如何縮減時間,更符合波市的環境目標。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七)日首度在波士頓市政研究局(Boston Municipal Research Bureau)發表講話。(圖由波市府提供,Isabel Leon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