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12, 2014

梁氏宗親會迎新春 四百多人同歡

紐英梁氏宗親會九日晚在波士頓喜臨門大酒樓擺酒宴,放鞭炮,慶祝馬年新春,四百多人杯盞交錯,同桌共歡,唱歌,跳舞,抽獎,喜氣十足。
            梁氏宗親會主席梁添光,副主席梁小玲與出席嘉賓中的麻州眾議員陳德基,紐英崙中華公所主席阮鴻燦在胡清白鶴醒獅隊採青獻桔後,一起接受瑞獅獻上,象徵昇發,吉祥的生菜,柑桔,為梁氏的新春慶祝會拉開序幕。
            梁氏宗親會的新春慶祝會,在主席梁添光統籌安排下,一向禮物豐富,人手不空。今年他們還在表演節目上出新猷,由梁小玲的仙藝曲樂社,符鈺川的符客華音合唱團分別獻唱粵曲,民歌,以及俄羅斯舞曲,仿如把不同的歷史背景,揉進了同一時光,讓各有所好的出席者,都聽得滿意。
            仙藝曲樂社先唱拜年歌“歡樂年年“,再安排雙人對唱粵曲,包括陳艷黃偉健的”斷橋遺夢”韓少瓊陳策”花好月圓”鄺麗珍梁雁英的”狄青闖三關”等。喜歡粵劇的人,聽得搖頭晃腦,好不開心。
            符客華樂合唱團女聲小組用國語演唱”拜年”,以及“迎春花””,“踏雪尋梅””歌聲與微笑”等歌曲,以輕鬆,歡喜的樂音,把座中各人心情都帶動得更高昂。
劉莉與梁小玲的女聲二重唱演繹俄羅斯民歌”紡織姑娘”李曉月手風琴獨奏俄羅斯舞曲”水兵舞”,也以異國風情,豐富了當晚的演出。
慶祝會中的餘興節目也多姿多彩張慧珊的”孔雀舞”土舞蹈團的”西藏舞””傣族舞”,都各有姿彩
        會中,梁添光還拿出一幅紐約送來的“花開富貴“大畫,現場拍賣,為中華僑立學校籌款。紐英崙潮州同鄉會會長楊克敬夫婦慷慨解囊,領個新春好意頭。
            梁添光還補充報告,中華僑立學校的六年級學生朱嘉恩,今年一月參加僑報主辦的第二屆少年兒童中文寫作大賽代表波士頓賽區到紐約出席全國總決賽獲得了優勝獎
            當晚梁氏宗親會也敬老,凡是九十歲以上的宗親,都可獲得一份特別獎,生日壽星也有禮物。提供給各桌出席者的獎品,包括餐券餅票香菇長壽麵餅酥還有桂花酒和紅酒

圖片

            梁氏宗親與瑞獅,表演者合影。(林仲芳攝)
仙藝曲樂社演唱”歡樂年年”

            左二起,梁小玲,梁添光,陳德基,阮鴻燦,李素影,梁永基等人代表梁氏宗親會,向出席眾人敬酒,拜年。(林仲芳攝)

            梁氏宗親會主席梁添光(中)把“花開富貴”這幅畫,交給拍賣得主紐英崙潮州同鄉會會長楊克敬(右)夫婦。(林仲芳攝)


 梁小玲(左一)與仙藝曲樂社成員合唱。(林仲芳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