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29, 2014

波市府升旗 向殉職消防員致敬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Walsh)與波士頓消防局消防員,民意代表等人,昨日近午時分,在波士頓市府廣場舉行消防局旗升旗禮,向三月廿六日在救火行動中喪生的兩名消防員致敬。
廿六日下午兩點多時,畢肯街(Beacon298號一棟四層高,價值至少160萬元的磚房發生大火。由於當天氣溫低,風速高達每小時三十多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迅速升至九級火警。消防局長下令撤救時,43歲的水城33消防隊消防中尉(Fire LieutenantEdward J. Walsh Jr., 以及33歲的波約斯頓街15雲梯救火車隊消防員Michael R. Kennedy已在地下室陷身火窟,困於濃煙。
這場大火燒了數小時,消防局共出動不下四輛雲梯,導致兩名消防員喪生,五名消防員受傷,但所有住戶都安全無恙。
波士頓市府廣場昨日升起了波士頓消防局的紅旗,以及消防員國際協會的藍旗,向消防員致敬。
兩名罹難消防員的家人,也出席了儀式。
波士頓消防局發言人Steve MacDonald指出,起火原因仍在調查中。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府廣場昨日升旗,向遇難消防員致敬。(圖由波士頓市府提供,Isabel Leon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