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3月 26, 2014

昆市中心翻新計劃 將更換發展商


昆市最大的土地計劃,發展商換人了。昆士市長柯奇(Thomas Koch)廿四日正式發出“終止信(termination letter)”給街道工程公司(Street-Works),命令該公司把所有的發展計劃交出來,並釋出新昆市中心計劃16億元發展經費的剩餘資金。
The letter, while anticipated for weeks, marks the opening salvo in an official process to remove Street-Works as New Quincy Center’s developer of record. 
如果昆市府成功做到了更換發展商,將逼使街道工程公司吞下該公司已投資進這一項目的數以百萬元計的經費,並切斷該公司為重新發展昆市中心所訂定的無數合約。
接近市政府的人透露,昆市府的這一舉動,並不是完全沒有風險的。昆市府早前擔心引發法律戰,可能更進一步的延遲重新發展工作,一直猶疑是否要發出正式的未能達成使命通知書(default letter)。
根據日期註明為三月廿四日,收信人為街道工程負責人(principals) Kenneth NarvaJeffrey Levien的這封信,柯奇表示,街道工程公司未能達到雙方已同意在三月廿一日應達到的發展指標。
大約二個星期前,街道工程公司公開宣佈,將從這發展計劃中撤出。
柯奇在信中下令街道工程公司聘來從事新昆市計劃發展工作的主要實體公司,漢考克亞當公司(Hancock Adams Associates),在三十天內,把和發展計劃有關的任何安排,材料,或相關工作交出來。該信也通知了HAA,昆士市打算從該項目顧問托管戶口(consultant-escrow account),取回所有的剩餘資金。
新昆市中心是麻州最有野心的發展計劃之一,希望利用越來越受歡迎的市區化“生活-工作-玩樂“環境。一旦完工,預計可更新昆市中心的基礎設施,並增加大約三百五十萬平方尺的居住,零售及商用空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