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13, 2014

葛羅斯曼參選麻州州長 強調政府需為民服務

麻州財政廳廳長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10日晚出席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舉辦的“麻州州長候選人論壇系列”,強調政府的主要作用是為民服務,一旦當選州長,將推動一系列改革措施。
            葛羅斯曼早於一、二年前就已透露參選麻州州長意願。十日這晚,他在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會議室,介紹自己,暢談他在協助小企業經營,創造就業機會,拉近教育與就業之間的關係,增建可負擔住宅,加強婦女權益等方面的看法與政策改革意見。
            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哈佛大學商學院的葛羅斯曼,已有35年從商經驗。在當選麻州財政廳長前,他曾擔任麻州民主黨黨主席,以及家族企業的市場行銷公司執行長。
            葛羅斯曼認為,近年的城中住宅豪華化走向,對平均收入低的華埠居民打擊很大,多建可負擔住宅,的確是舒緩貧苦民眾所面對壓力的方法之一。他支持查察麻州政府各機構擁有哪些土地,可以發展,或重整。
            葛羅斯曼也以他本人經營家族企業的經驗指出,小企業蓬勃發展,有增加就業機會,促進麻州整體經濟的作用。他在擔任麻州財政廳長期間,已在這方面不斷努力。十日那天早上,他還到麻州橘鎮(Orange)向麻州西部民眾承諾,一旦他當選麻州州長,將在未來五年創造五萬個製造業工作機會。
            談及教育時,葛羅斯曼強調學生在校所學知識,必須符合今日及未來職場的需要。如何在學校和社會企業間搭起橋樑,改善學費不斷上漲,學生畢業時揹債太多等現象,都是政府未來需要努力的方向之一。他認為在加強科學,工程,數學等科目的教育之際,也必須讓學生接受人文,藝術熏陶,培養有創意的解決問題能力。
            葛羅斯曼在他的競選網站上還表示,如果有薪休病假法到2015年時還未能簽署成法,那將會是他當選州長後遞出的第一項法案。
麻州州長亞美顧問委員會舉辦的“麻州州長候選人論壇系列”,下一場論壇將於三月十九日(週三)晚五點十五分在華埠社區中心舉行。預定出席候選人為曾任美國助理內政部長(U.S. Assistant Secretary for Intergovernmental Affairs)的Juliette Kayyem

圖片說明:

            麻州州長候選人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左二)和華埠居民馬華(右二)等人合影。(圖由華埠居民會提供)


            麻州州長候選人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發表談話時,動作十足 。(圖由華埠居民會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