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3月 20, 2014

頂大學人講座 3/29 談食品安全、教育學


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將於三月廿九日(週六)下午兩至四點,在MIT 4-163 教室,舉辦頂大學人座談,邀兩名學者談食品安全,教育學。
這場講座將由紐英崙中華專業人員協會與新英格蘭地區台灣同學會聯合會合作。應邀講談的學者及題目分別為,倪貴榮博士主講「食品安全與美國動物用藥之規範(Food Safety and U.S. Regulations on Animal Drugs)」,劉蔚之博士主講「中國近代教育學之建立告訴我們的事(The American influence on the discipline of education in modern China)」。
倪貴榮博士1986年畢業於國立臺灣大學,於2000年獲英國愛丁堡大學法學博士,現為交通大學科技法研究所專任教授,2013-2014年在哈佛大學法學院擔任訪問學者。他將主講「食品安全與美國動物用藥之規範(Food Safety and U.S. Regulations on Animal Drugs)」,談歐盟與美國使用化學物質及藥物在動物食品的標準,美國 FDA 設定動物藥品的安全級別,及檢視美國 FDA 的動物藥品政策法規及專題研究等。
劉蔚之博士於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獲學士、碩士學位後,前往德國曼海姆大學Universität Mannheim 進修獲社會科學博士。現為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學系助理教授,2013-2014年在哈佛大學教育學院擔任訪問學者。她將主講「中國近代教育學之建立告訴我們的事(The American influence on the discipline of education in modern China)」,研究源起、問題意識、目前得到的初步發現、可能的歷史意義、對今天的可能啓示。
查詢詳情,可洽專協會長游子揚 2neacp@gmail.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