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3月 15, 2014

麻州有24億元資產無人認領

麻州財政廳握有24億元財產,無人認領。其中總值超過一億元的四萬五千筆財產,是過去六個月查出來的新紀錄。
        麻州財政廳廳長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鼓勵麻州居民花幾分鐘,上該廳網站,查查有沒自己忘記了的,或者不知道的財產。他說,麻州內可能每十人就有一人有擁未申領財產。 
           這些未申領的財產,包括人們忘記了的儲蓄或支票戶口,未兌現的支票,保險單收益,股票,分紅,或是遺留在儲存保險箱裏的物品。許多戶口是三年無存提交易記錄後,被視作“遺棄”而交給財政廳的。
            財政廳新公佈的記錄,只包括財產額高於一百元的個人或企業股票,互惠基金,或未申領財產。並不包括2013年九月以前的記錄。
            葛羅斯曼鼓勵麻州居民上網 www.findmassmoney.com,或電洽 888-344-MASS (6277)詢。過去的有財產未申領者,包括奧巴馬總統,Tom Brady,雀而喜柯林頓(Chelsea Clinton),聯邦參議員沃倫(Elizabeth Warren),以及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
            在新公佈的無人認領財產中,有二千萬元是財政廳稽核多家人壽保險公司保單後發現的。麻州財政廳表示,由於這一稽核行動,這些人壽保險公司已同意改變做法,以在保單持有人過世後,更恰當地辨認受益人。
            麻州財政廳表示,在該廳積極廣告周知下,去年一年,該廳就退還了一億零三百萬元給民眾。該廳還表示,申領財產並無限期,許多時候,還能獲得利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