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日, 2月 09, 2014

紐英崙玉山科協慶新年 出席會員年輕面孔多

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日前在波士頓西郊康克鎮(Concord)的「故鄉食府」聚餐,慶祝馬年新春。二十六名會員出席,老中青各代齊全,同桌暢敘,享用台菜,氣氛歡愉。
跨入馬年,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首度出現“女人當家”局面,正副會長都是女性。會長是甫卸任新英格蘭台灣青年商會會長一職,在生物醫藥界工作的康麗雪,副會長是台灣大學校友,也在生物醫藥界工作,獲有博士學位的曾宓。
康麗雪在會中表示,過去一年來,玉山科協辦了許多活動,從青年創業家座談到海量數據年會,出席率都很高,會員們的熱情參與,讓幹部們服務得更有勁。
副會長曾宓指出,該會未來將加強和全球玉山總會的合作,增進新英格蘭玉山科技協會與世界各個角落的聯繫。
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組長石大玲這天也參加了慶祝會。他打趣指出,當日出席者,有一大半面孔年輕;會長康麗雪也即將升格做媽媽,可見玉山科協傳承有力,年輕化有方。
玉山科協會長康麗雪與其夫婿陳亭旭,當天還以“家長”身份,親自發紅包。出席眾人在互動遊戲中,嘻哈聲不絕於耳,熱絡交流得不願離去。
查詢紐英崙玉山科技協會(MJNE)相關詳情,可上該會網站http://www.mj-ne.org
  
圖片說明:

玉山科技協會春宴合照。左3為會長康麗雪。(圖由玉山科協提供)

玉山科技協會長康麗雪(右三)發送紅包,曾任會長的莊政琦也領到紅包。(圖由玉山科協提供)


左起:駐波士頓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商務組長石大玲、玉山科技協會會長康麗雪、副會長曾宓。(圖由玉山科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