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07, 2014

波市公校總監 12 人搜尋委員會有邦克丘學院校長余慕潔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中)和昆市小學校長何少華(右),
邦克丘社區學院校長余慕潔(左)。(周菊子攝)

(Boston Orange 周菊子波士頓報導)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昨(六)日下午在昆士小學介紹,波市公校總監搜尋委員會的十二人小組。其中包括華裔的邦克丘學院新任校長余慕潔(Pam Y. Eddinger)。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回答小朋友提問時,和顏悅色。(周菊子攝)
            波市長馬丁華殊和波是學校委員會主席麥可歐尼爾( Michael O’Neill )昨日聯袂宣佈組成搜尋委員會,希望在今年九月,新學年開始之前,能夠覓得適當人選,出任波士頓市公校總監。
            委員會成員來自小學,中學,大學,以及家長,老師,行政人員,商界及慈善界人士。馬丁華殊強調,要找一名能夠了解波士頓市多元文化背景,願意努力付出,最好的人選來當公校總監。
            這十二人將向學校委員會推薦一個全國性的搜尋機構,輔助這一搜尋人選行動舉辦社區會議,聽取民眾意見;把人選名單縮小到三人,再由波士頓市長及學校委員會面試,做最後考量。
波士頓市長馬丁華殊(Martin J. Walsh)(中)宣佈,站在他身後這批人是
波市公校總監的搜尋委員會成員。(周菊子攝)
            搜尋委員會的共同主席為波士頓大學教育系主任暨輔導及人類發展教授Hardin L.K. Coleman博士,美國銀行麻州區董事長Robert Gallery 
            其他的委員,包括去年中才走馬上任邦克丘學院(Bunker Hill Community College)校長,從1993年開始就在社區學院擔任各級領導,十一歲才從香港移民來美,或有哥倫比亞大學博士學位的余慕潔(Pam Y. Eddinger)。
            昨日這宣佈會,有不少小學生出席。馬丁華殊在會末,還回答了不少小朋友的提問。他表示自己出來選市長,是因為想要服務更多人,選擇昆市小學做宣布搜尋委員會地點是因為他在競選期間,曾多次來到昆士小學,認為這是一個很有特色的地方。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