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21, 2014

認識台灣醫療美容

http://www.medicaltravel.org.tw/

僑委會公佈台灣醫學美容服務手冊

很多人覺得台灣的醫療、健檢、美容服務「物美價廉」,比美國的醫療服務便宜了很多;但究竟便宜多少?收費多少?是海外僑胞最關心的議題。僑委會去年推出「台灣醫療服務國際化推動計畫參與醫院健康檢查手冊,醫學美容服務手冊」,將台灣參與國際化醫療服務的多家醫院健檢美容費用列出,供僑胞參考。可到僑委會網站www.ocac.gov.tw,點擊「台灣醫療服務國際化健康函檢查及醫學美容資訊」下載兩本手冊。
手冊詳細列出各家醫院提供的健檢美容項目、費用、預約時程(多久前要預約)、檢查地點、檢查所需時間、報告書交付天數、報告書版本(中文、英文、中英對照)、付費方式(現金或信用卡)、預付訂金、折扣方式、預約方式。並有部分醫院簡介及服務項目說明。
各家醫院都列出各項健檢及美容費用,以三軍總醫院的健檢為例,半日健檢(以下皆以29:1 換算成美元)約200元,全日健檢約533元,正子造影──癌症篩檢約1066元,斷層造影──安心健檢約800元,磁振造影──中風評估約600元。
美容方面,因面積、範圍、劑量不同,價錢有上下範圍。以萬芳醫院為例,隆鼻約2300元。全臉拉皮1萬2000元,玻尿酸500到1000元,肉毒桿菌200到670元。隆乳及乳房提升6700元。臉部整型與美容1200元到2400元,雷射美容340元到670元。
有些醫院則提供多項檢查,如天主教耕莘醫院永和分院有「一日專案」健檢,包括心血管、癌症、心臟、腹部、胸部、鼻、胃、結腸等處的X光、超音波、內視鏡等檢查,約在760元到960元之間。
僑委會為海外僑胞提供台灣健檢及美容手冊,詳細列出相關資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