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2月 14, 2014

加斯林美國亞裔糖尿病研進會 (AADI) 獲 Tufts Health Plan 基金會 $70,000

加斯林美國亞裔糖尿病研進會 (AADI)  Tufts Health Plan 基金會獲得了 $70,089撥款。這些款項將資助“一年四季健康生活”活動的一系列經費主要為教育亞裔老年人一切有關糖尿病的知識,例如運動,改善飲食和預防糖尿病併發症。
這筆款項是Tufts Health Plan 基金會關注60歲以上老年人的健康生活其中一部分。該基金會已經是第五年資助老年人健康計劃。這筆款項是健康與衛生的一部分,其中主要促進慢性疾病的自我管理,預防,運動,營養以及預防跌倒。
一年四季健康生活活動的長期目標是為了住在昆市的亞裔老人年改善整體健康和生活質量。該方案將集中在兩個方面:1)提高對糖尿病與其併發症的認識,以及2)在飲食,運動和藥物治療作實際訓練與教育。該計劃還希望能提高患者的家人和照顧者對糖尿病的認識。
金良城研究主任指出“自從2000AADI的成立,我們一直在波士頓地區進行宣傳活動。這是我們首次在昆市進行為期12個月的計劃,還得到了華康家庭護理中心的協助,所以我們非常高興。”
一年四季健康生活活動是由亞裔糖尿病研進會(AADI)的專業醫療團隊執行,包括內分泌和認證的糖尿病教育醫療保健專業人士。招聘項目將由亞裔糖尿病研進會(AADI)和昆市華康家庭護理中心(MCHC) 共同努力促進。 各座老人的經理與工作人員也會給予協助。
四個教育講座將每三個月進行一次,一年一共12個講座。在教育研討講座上將各種糖尿病相關的主題為教育重點,還以運動和食物為教育演示。一年四季健康生活的招聘將在2013年底進行和教育講座將會在20142月開始。
在這三座老人房子的住戶主要語言是台山話,廣東話和普通話。華康家庭護理中心的工作人員和護士每月到這三座樓探訪老人,他們了解到台山住戶能清楚聽懂廣東話;因此教育材料和活動將於廣東話和普通話進行。亞裔糖尿病研進會和華康家庭護理中心的工作人員能說多種語言,并能以主要語言跟住戶進行溝通。
免費參加,如有意者請致電華康家庭護理中心登記。電話 617-479-888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