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2月 20, 2014

廣教學生李鈺瑩獲國際獅子會33k區和平海報賽冠軍

國際獅子會麻州33K區,日前在戴德鎮(Dedham)希爾頓酒店舉行第54屆全區冬季大會,並頒獎表揚和平海報比賽全區冠軍,廣教學校八年級學生李鈺瑩。
國際獅子會是個有逾百年歷史的慈善機構,在麻州共有YANKS五個分區。華埠獅子會屬於以33K分區中的第三小區。33k區內共有47個分會。
獅子會從1988年開始舉辦和平海報比賽,鼓勵1113歲青少年發揮創意,和全世界人們分享他們對世界和平的感覺與看法。該比賽從創辦迄今,已有不下來自全世界100個國家,100萬名青少年參加過。
33K區的和平海報比賽主席,馬柏洛夫(Marborough)市獅子會Ivette Mesmar表示,今年的和平海報比賽,主題為“和平,愛與瞭解”。33K區共有10個獅子會送件參加比賽。中華廣教學校八年級學生李鈺瑩脫穎而出,獲得全區冠軍。
中華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當天陪同學生家長馬琳琳,以及靦碘的李鈺瑩出席領獎。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興奮表示,該會與廣教學校等許多學校合作,邀請學生參加和平海報比賽已有多年,這還是第一次獲得全區冠軍,讓更多人認識到波士頓華埠兒童的才氣。
目前在愛德華中學(Edwards Middle School)就讀的李鈺瑩,平日就喜歡畫畫。為參加這次比賽,她花了兩天構思,兩天動筆,才畫成這幅不同族裔兒童,在溫暖環境中,同舉雙手歡迎和平鴿的海報。
國際獅子會麻州33K區,下分五個區域。華埠獅子會理事李源沛,今年當選成為33K內的五個區域主席之一,將負責與波士頓大學眼睛協會(Boston University Eye Associates),波士頓華埠,大波士頓西班牙裔(Greater Boston Hispanic),NECO,以及昆士市等獅子會的互動事物。
33K的前任主席當天在會中致詞,稱許33K區過去一年在籌募善款上,表現優良,共有22個獅子會,各籌得約十萬元,其中還有3個獅子會表現格外優秀,讓他相信,到2030年時,33K區獅子會可為治療眼睛研究,籌款不下三百萬元。他還向麻州共約3300名獅子會員挑戰,請每人各捐33元,協助獅子會做善事。

圖片說明:

            廣教學校學生李鈺瑩(右起)在校長曾秀芬,母親馬琳琳,以及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左一)陪同下,接受33K區的和平海報比賽主席,馬柏洛夫(Marborough)市獅子會的Ivette Mesmar(左二)表揚。(菊子攝)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左一),第33K區區域主席李源沛(右
一)和平海報比賽主席,馬柏洛夫(Marborough)市獅子會Ivette Mesmar(右二)等人,與得獎學生李鈺瑩(中)合影。(菊子攝)

廣教學校學生李鈺瑩(右起)在校長曾秀芬,母親馬琳琳,以及

波士頓華埠獅子會會長陳寶萍(右起)恭喜廣教學校學生李鈺瑩得獎。旁為其母親馬琳琳,校長曾秀芬。(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