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2月 22, 2014

逾20亞裔團體合辦麻州長候選人論壇系列 3/4首場

麻州州長亞裔顧問委員會(Governor Patrick's Asian American Commission/Advisory Council)和20個亞美社區組織合作,將從三月四日起,舉辦一系列不分黨派的麻州州長候選人論壇。
            麻州州長亞裔顧問委員會表示,這論壇系列將是亞裔社區歷史性的團結合作,攜手參與公共事務。
         這一系列的候選人論壇,都將在信義大廈(Metropolitan, 38 Oak Street, Boston)社區室舉行。
            目前已排定的出席候選人,以及日期,時間如下:
            三月四日(週二)下午五點十五分至六點半,民主黨籍的外科醫生及生物科技高管艾維龍(Joe Avellone)。
         三月十日(週一)下午五點十五分至六點半,民主黨籍的麻州財政聽聽長葛羅斯曼(Steve Grossman)。
            三月廿五日(週二)下午五點十五分至六點半,聯合獨立黨(United Independent Party)全球醫療護理高管費爾覺(Evan Falchuk)。
            三月廿七日(週四)下午六點至七點,民主黨籍的貝里克(Don Berwick)。
            麻州州長亞裔顧問委員會指出,該會已發出邀請函給所有的麻州州長候選人。其中的麻州總檢察官柯克莉(Martha Coakley),已於一月份時出席該會的社區對話系列,進華埠和社區大眾見過面了。
            查詢詳情,可洽該會主席陳穎玉(Christina Chan, CChan84@Gmail.com),或副主席李超榮(Leverett Wing, Leverett.L.Wing@Gmail.com)。

        參加合辦論壇的社區組織包括,華美福利會(AACA),亞美新聞從業人員協會新英格蘭分會(AAJANE),亞美律師協會(AALAMA),亞裔文化資源中心(AARW),亞美社區發展協會(ACDC),亞裔反家庭暴力工作小組(ATASK),亞裔婦女健康會(AWH),波士頓華埠社區中心(BCNC),波士頓亞裔青年會(Boston YES),華埠居民會(CRA),華人前進會(CPA),麻州州長派區克的亞裔顧問委員會,印美政治教育論壇(Indian American Forum for Political Education),新英格蘭日美公民聯盟(Japanese American Citizens League of NE),新英格蘭韓美公民聯盟(Korean American Citizens League of NE),亞美專業人士協會波士頓分會(NAAAP Boston),健康地圖會(MAP for Healt),亞協服務中心(QARI),中華頤養院(South Cove Mano),越助中心(Viet-Aid)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