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月 31, 2014

Brookline老人慶新春 夕陽美旗袍走秀惹豔羨

布魯克蘭老人中心和以時裝秀,舞蹈,歌唱等節目,中華耆英會合作,日前舉辦“喜氣洋洋迎馬年”聚餐活動,以時裝秀,舞蹈,歌唱等節目,讓近百名華洋耆英歡樂一下午。
            布魯克蘭老人中心的項目主任Julie Washbburn和中華耆英會義工樂趙令瑜當天擔任司儀。該中心主任Ruthann Dobek,中華耆英會行政主任梅伍銀寬,耆英會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等人一一致辭,拜年後,才開始表演節目。
            整場表演,除了年已八十的郭養湛,中氣十足地唱京劇“霸王別姬”外,全由“夕陽美時裝舞蹈集”擔綱演出。
            平均年齡已七十的七名“夕陽美時裝舞蹈集”成員,由團長樂趙令瑜率隊,來自上海的胡佩佩做舞步編導老師,這天先由團長做中英粵三語的馬年簡介,說上一連串的“馬年行大運”,“馬到成功“,”一馬當先“,”龍馬精神“等吉祥話,包括王琳,蔡春香,李正寬,陳瑾,吳惠美等人,再上演”摩登時裝秀“,跳扇舞,唱”梁祝“,耍太極劍,穿上印花絲綢旗袍走台步,引得全場老人家個個讚美,滿臉豔羨眼神。
            “夕陽美時裝舞蹈集”最後還大合唱“恭喜恭喜“,讓老外看新鮮,讓老中享年味。
            布魯克蘭老人中心(Brookline Council on Aging)是個獨立經營,為耆英服務的非牟利機構,由布魯克蘭鎮支持,代建占地約一萬八千餘平方尺的服務中心大樓,為鎮內約一萬零八百名六十歲以上耆英,提供各種服務。
            該中心主任Ruthann Dobek透露,該中心在2001年正式成立前,就已和中華耆英會密切合作,這些年來也一直合作愉快。包括中華耆英會辦理的55歲以上耆英再就業項目,該中心也有兩名亞裔老人家參加。目前約有一百到一百四十名亞裔使用該中心的服務。
        
圖片說明:

            布魯克蘭老人中心的項目主任Julie Washbburn(前左一),中華耆英會副主任張昆(前左二),主任梅伍銀寬,白禮頓樓主任梅麗梨,和耆英會義工樂趙令瑜(後右二),胡佩佩(後右三)等人在演出後合影。(菊子攝)

        布魯克蘭老人中心(Brookline Council on Aging) 主任Ruthann Dobek(右)稱讚該會義工翁明節(左),儘管年已八十一歲,仍熱心服務。(菊子攝)

            胡佩佩(右二)與“夕陽美時裝舞蹈集”成員表演的“女人花”時裝秀,讓座中眾人驚歎旗袍的美麗。(菊子攝)

            耆英們排排坐,用餐,看節目,慶祝馬年新春。(菊子攝)


            “夕陽美時裝舞蹈集”合唱恭喜恭喜。(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