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月 25, 2014

波士頓華埠治安緊張 兩日內三持械搶案

波士頓華埠治安最近有點緊張,一月十八日,廿日共發生三宗搶劫案。
            十八日這天,凌晨三點十三分時,必珠(Beach )街上發生持械搶劫案。受害者表示,他走到停車場時,遭三名男子持槍搶劫。嫌犯隨後跳上一輛紅色車輛逃逸。警方趕到後搜索現場,並無所獲。
            十八日下午三點半時,史都華(Stuart)街上發生持械搶劫案。受害者表示,在他斥責一名女子從店裡偷錢時,該女子抽出刀來恐嚇著要刺他。嫌犯在警察趕到前逃離現場。地區警探也趕到現場,進行了他們的調查。
            一月廿日的凌晨兩點,一名受害者表示,他在益士石(Essex)街的停車場內,遭兩名男子持槍搶劫。
            根據波士頓A-1區公佈的華埠地區犯罪記錄,除前述三宗搶案外,警方上週在華埠一帶的華盛頓街,夏利臣街,益士石街,根據逮捕令抓了不下六人。

            一向關心華埠的社區僑領陳毓禮因此促請華文報張,提醒民眾注意,深夜,凌晨時分,出入街頭,進停車場,要格外小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