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三, 1月 15, 2014

吳弭過生日關懷流浪家庭

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昨(十四)日慶祝29歲生日,不忘做善事,籲請支持者支持“生日願望(Birthday Wishes)”,幫助流浪家庭。
            吳弭表示,去年生日時,她就籲請支持者支持她最喜歡的機構之一,這鼓勵草根志工,在庇護所,汽車旅館,或一般民居中,為流浪家庭辦生日會,帶給他們歡樂與希望。今年,她希望保持這一傳統。
            生日願望“這組織去年為18000名以上的流浪兒童慶祝了生日。該機構在波士頓市的32個庇護所內非常活躍。
            吳弭的父母當年從台灣移民來美時,並不富裕,買不起大生日禮物,但每年都一定辦個小型派對,和家人,朋友歡聚。吳弭說,看著那些大人戴著生日派對的帽子,讓他們這些小孩感到受寵愛,很安全。她希望在她生日這天,支持者能夠幫助波士頓內那些有需要的小孩,也感到歡慶。
            她說,在波士頓市的庇護所內,有數以千計的小孩子,因為蛋糕,氣球及禮物要花錢,而無法慶祝。她希望支持者們能考慮捐款給“生日願望”機構,幫助更多小孩子能獲得這樣的歡喜,受寵,安全的感覺。
            吳弭就任波士頓市議員後,宣佈了探訪全市流浪漢庇護所的計劃。她希望藉著探訪,和庇護所的經辦人,員工,以及使用者傾談,以了解波市目前為市內流浪漢提供的資源有哪些,可以怎樣改善有缺陷的地方,保持做得好的部分。
            她說,冬天帶來的嚴寒,可能造成十分危險的情況。如何從政府,非牟利機構或社區組織獲得必要的資源,對流浪漢說十分重要。
            根據波市公共衛生局的資料,在2012年時,波士頓有大約6992名流浪漢。
            吳弭希望藉著連點連線的努力,讓波坡士頓內的資源,獲得充分利用,減少街頭流浪漢,增加市內幸福人。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首名華裔市議員吳弭(Michelle Wu)(左)和丈夫Conor Pewarski日前出席波士頓新市長就職慶典。(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