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月 20, 2014

麻州長要撥款一千二百萬元辦暑期工項目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將於一月廿一日晚發表他在位的最後一次州情咨文,十八日起,陸續透露2015年度預算項目,拋給社區的第一個好消息是青少年暑期工經費,增至一千二百萬元,估計可在全州為六千名青少年提供人力培訓機會。
            麻州長十八日宣佈,在他的2015年財政預算中,列有撥一千兩百萬元給青年工作(YouthWorks)暑期工項目的計劃,較2014會計年度預算,增加三百萬元,將在打造更強壯,安全社區的同時,為州內青少年提供獲取有價值工作經驗的機會。
            派區克說,這些工作機會對麻州瀕臨危險的青少年們來說,十分重要,將容許他們有更多機會擁有光明未來。
            該項目主要是為麻州31各社區內,1421歲的低收入,瀕臨危險青少年,提供有補助的暑期就業機會,也為青少年們提供工作經驗,職業技能,以及回饋社區的機會。
            派區克當州長以後,青年工作項目的經費就從2007年的四百七十萬元,一路增加到2013年夏天的一千萬元。

            去年夏天,麻州31個社區,共有5175名青少年獲得暑期工作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