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月 16, 2014

二蒙面匪徒擅闖民宅 屋主拔鎗擊斃一人

大波士頓地區治安,最近有點緊張。波士頓市多徹斯特區昨(15)早有兩名蒙面大盜入屋搶劫,其中一人遭屋主持槍擊斃。牛頓市前(14)日下午就發生三宗破門而入偷盜案。尚莫維爾市在過去的三個月中,發生三宗婦女遭攻擊案。
            波士頓警察局長伊文斯(William Evans)表示,有兩名蒙面人昨日早上闖入多徹斯特區(Esmond85號)一棟公寓大樓,遇上持槍屋主。一人遭擊斃,一人被追出大樓外。
            警察大約在早上九點時,趕到現場,看到正在逃離的嫌犯,手裡還拿著據說早前在民宅內揮舞的槍支。警察稍後在附近逮捕了他。
            波市警察局總副局長葛羅斯(William Gross)表示,幸運的是,警方人員正好在那一帶,所有涉事者都被抓了。
            警察也羈押了民宅屋主,但未控任何刑事罪。警方還在確認他是否持有槍支牌照。
            被屋主開槍打中的那名嫌犯,逃跑時倒在大樓門前台階上,並在那兒被宣告死亡。
            警方昨日暫時封鎖了Esmond街,進行調查,還不知道事件動機,但相信涉事雙方彼此認識。警察通知鄰近的救世軍兒童學習中心,告訴他們發生了這件事。
            牛頓市警方昨日發出的一份警告指出,十四日(週二)下午,牛頓市內發生三宗民宅遭竊案。這幾戶民宅,都座落在史都華(Stuart)路上。警方籲請任何人有線索時,打617-796-2100,或撥打暱名爆料電話617-796-2121
           
            尚莫維爾市的聯合(Union)廣場,波特(Porter)廣場一帶,在過去三個月內,發生三宗婦女被攻擊案,都發生在入夜後,天色還並不很晚時。
            警方正在儘快辨認嫌犯,也提醒居民加強採取安全預防措施。
            其中一案發生于一月十二日(週日)。一名45歲婦女在聯合廣場一帶,靠近尚莫維爾道的Hawkins街,遭人非禮。據描述,嫌犯為西語裔白人,年紀在2530歲左右,高約五尺六吋,中等身材,眼睛棕色。他當時穿著黑色拉拉鏈的毛衣,有耳罩豆帽,黑色網球鞋,牛仔褲,揹著灰色背包。
            一宗發生在一月二日,一名28歲女性走在夏日街和高地道之間的波特街上時,遭人非禮。嫌犯為2030 歲之間的白人,五尺九寸到十寸高,瘦瘦的運動員體型,鬍子刮得很乾淨。他穿著腋下黑色的滑雪夾克,深色長褲。

            2013年十一月十八日時,在波特廣場一帶Elm街附近發生的一宗非禮案,嫌犯與前述者相似。警方籲請民眾像Richard Lavey警官通報線索,617-625-1600分機72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