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一, 12月 23, 2013

麻州長派區克、聯邦參議員馬基聖誕祝願人人有家

波士頓昨(22)日埋在霧裏。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卻浸在聖誕氣氛中。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代表麻州的聯邦參議員馬基(Ed Markey),全都來到“市內聖誕節(Christmas in the City)”,和創辦人Jake Sparky Kennedy以及4400名貧苦兒童,家長,提前歡渡聖誕節。
        “市內聖誕節”今年跨入25週年,響應義舉,出席當義工的組織也越來越多。波士頓大學牙醫系派出了廿多名學生,為貧童檢查牙齒,送上免費牙刷,還辦卡通人物助興。牛頓市亞裔學生組織ASC出動了四、五十名學生,穿上小丑服裝,穿梭會場,製造氣氛。波士頓學院高中也由行政人員Huy Yunyh等人率領下,派出近80名學生到場維持秩序,打雜。
        十二月三日時,“室內聖誕節“在海港酒店(Seaport Hotel)舉辦第二屆聖誕樹拍賣會,拿出波士頓市長萬寧路裝飾的聖誕樹來拍賣籌款。昨日,該機構把夏日街的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變成聖誕遊樂場,既有紅綠汽球妝點聖誕節氣氛,紐英崙水族館拿出水箱,展示不同動物,還安排了霹靂舞之類的表演,招待大約4400名住在收容所(Shelter)的貧苦兒童及家長。
            為製造氣氛,他們還安排塞爾特美女啦啦隊員前導,聖誕老人在音樂聲中乘紅色雪撬車進場。
            大廳的另外一邊,有旋轉蘑菇咖啡杯,旋轉木馬,溜滑梯,彈跳屋,騎小馬,喂羊駝,圓筒冰淇凌。
            今(23)日,“室內聖誕節”將派出義工,分赴各地,送出8500件聖誕禮物,衣服,給那些經濟拮据,買不起聖誕禮物給小朋友的家庭。
“市內聖誕節”是運動物理治療家John "Jake" Kennedy1989年開始創辦的一項慈善活動。第一年在波士頓市政府大樓,招待了 165名住在收容所的兒童。今年,活動場地改在波士頓會議展覽中心,兒童人數增至4400人。
            麻州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代表麻州的聯邦參議員馬基(Ed Markey),以及年初和馬基角逐聯邦參議員席位的葛美茲(Gabriel Gomez)昨日都應邀出席同歡。
            麻州長派區克稱讚Jake Sparky Kennedy廿五年如一日,慷慨的為貧苦兒童帶來歡樂。他透露自己下週二將成為祖父,希望有朝一日,世界上再也沒有無家可歸者。
        在回答他最記得的一樣聖誕禮物是什麼時,他想了想,笑說是小時候收到的一個GI Joe玩具兵。至於新年有什麼願望,他希望世界和平,繁榮,他自己能順利做完州長的最後一年任期,然後開展新生活。
            聯邦參議員馬基也同樣希望有朝一日,社會上的每個人都生活富足,不再有貧苦兒童需要 “市內聖誕節”給他們帶來歡樂。他最記得的一樣聖誕禮物是十一歲那年,父母送給他的一輛紅色自行車。
           
圖片說明:

            聯邦參議員馬基(Ed Markey)(右起)回麻州過聖誕節,也來出席“市內聖誕節”活動。旁為John "Jake" Kennedy,麻州長派區克(Deval Patrick)Spark Kennedy。(菊子攝)

            麻州長派區克(Deval Ptarick),葛美茲(Gabriel Gomez),聯邦參議員馬基(Ed Markey)等人歡迎聖誕老人進場。(菊子攝)

            麻州長派區克(Deval Ptarick)(左二),葛美茲(Gabriel Gomez)(右三),聯邦參議員馬基(Ed Markey)(有二)和主辦者合影 。(菊子攝)

            聖誕老人出場為“市內聖誕節”帶來聖誕氣氛。(菊子攝)

            出席的兒童們邊用餐,邊欣賞表演。(菊子攝)

            塞爾特美女啦啦隊前導,帶聖誕老人進場。(菊子攝)


             市內聖誕節“有四千多名兒童出席。(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