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31, 2013

波士頓今冬興溜冰

波士頓今冬興溜冰。波市頓廣場的蛙塘(Frog Pond)之外,喜歡溜冰的人,有許多去處。  SAV
許多零售商場都建了個溜冰場來促銷商品。
 在波士頓海港酒店(Boston Harbor Hotel)的3000平方尺溜冰場以外,今年有許多其他地方,都弄出個溜冰場,來促銷商品。Lynnfield市場街(MarketStreet)的外商場,Avon的約丹(Jordans)傢俱店等,都做了個溜冰場出來。
 市場接的那個有五千平方尺大,十二歲以下小孩六元,大人八元。
J.P. Licks 店總經理表示,在附近開了個溜冰場後,二天之內,該店就賣出了廿磅的熱巧克力。後來他把存貨增加到三十到六十磅,都還常常賣光 攝)﷽﷽﷽﷽﷽﷽﷽﷽﷽﷽﷽﷽﷽﷽﷽﷽﷽﷽﷽﷽﷽﷽﷽﷽﷽﷽﷽﷽﷽﷽“梅”取字﷽﷽﷽﷽﷽﷽﷽﷽﷽﷽﷽﷽
溜冰場活動公司(Ice Rink Events收費七萬到十萬元來建造,並維護溜冰場一整個冬季。

圖片說明:小孩子和大人在波市頓廣場的蛙塘溜冰場上享受溜冰樂趣。(菊子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