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2月 27, 2013

昆士愛鄰堂聖誕夜牧師變法 一月辦電腦班

廿多名華人,兒童,十二月廿四日晚在昆士市基督教信義會愛鄰堂,手舉燭光,口唱聖詩,看牧師倫永成表演魔術,聽聖誕節真正意義,祥和平靜的渡過一晚。
            昆士市的基督教會有路德會,聖公會,宣聖會,浸信會,信義會等五大宗派。其中的信義會,是倫永成去年從外州遷來麻州後,才開始和華人社區接觸,為北昆市居民,提供一個新的參與教會活動地點。
            廿四日晚,基督教信義會愛鄰堂為顧及安全,沒點真的蠟燭,採用了電子蠟燭,讓小孩,大人都能更放心享受在燭光中唱聖詩的特別感覺。
            愛鄰堂牧師倫永成當晚表演了幾個魔術,藉以闡述聖誕節的真正意義,提醒人,聖誕節的主角不是聖誕老人,聖誕老人也不是美國新聞廣播中常見到的白人,因為聖誕老人根本是個虛構的故事人物,人們也不應該在聖誕節一心一意的只想著要禮物,因為世上沒有一份禮物能讓人心滿足。
倫永成牧師指出,聖誕節的真正主角是降生在馬槽的耶穌。對基督徒來說,耶穌是神賜世上所有人的最好禮物。
愛鄰堂當晚的活動還包括安排小朋友親手製作聖景小掛飾,讓年幼兒童認識聖誕節意義,亦為節日添上溫馨氣氛。
當晚出席者中,有至少一家人來自中國,從未參加過教會聖誕節慶祝活動。他們表示,經此聚會才更認識聖誕節到底是怎麼回事。
            基督教信義會愛鄰堂明年度新增的第一項社區服務活動,將是長者電腦班,預定一月廿四日起至三月廿八日,每週五的上午十點至十一點,共上八節課。費用20元,限十人參加。該會還將繼續辦理社區英語班及兒童中文班等活動。教會地址為308 West Squantum Street,
North Quincy, MA 02171,查詳情可到教會網站www.gnlcquincy.org,或洽617-653-3693
圖片說明:

            倫永成牧師主持“神奇魔法平安夜”。(圖由基督教信義會愛鄰堂提供)


            基督教信義會愛鄰堂的兒童才藝表演活動,也很受歡迎。(圖片取材自基督教信義會愛鄰堂網站)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