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二, 12月 24, 2013

昆市亞協獲捐款三萬餘元

昆士醫療中心(QMC)物業基金會日前發出一百六十萬元善款,給七個昆市地區社會服務機構,其中昆市亞協服務中心(QARI)獲得三萬餘元。
昆市亞協行政主任約翰波德(John Brother)表示,該筆款項將用於協助該中心辦理翻譯,傳譯,以及社區健康項目。
昆士醫療中心在2011年出售給營利的史都華(Steward)醫療護理系統公司後,這筆善款就一直存在信託基金內,直到一特別委員會能夠決定如何分派為止。
麻州總檢察官辦公室監督了資金的轉移。該款項來自過去這些年來許多籌募活動收到的捐款,包括昆士醫療中心癌症徒步行,以及碧毫藝術接待會等。
            昆市亞協表示,該中心去為1774名新移民提供了多語言的傳譯,以及社會服務,為120名以上成年新移民舉辦英語班,也為250名以上年輕人提供輔導,領袖力培訓,以及社區服務項目。
            獲得獎助的其他機構及金額,分別為滿能(Manet)社區健康中心獲996,803元,昆市扶輪社(獎學金項目)獲得192,389元,南岸青年會獲128,585元,甘迺迪中心之友獲106,566元,昆士社區行動項目
﷽﷽﷽﷽﷽﷽﷽﷽﷽﷽﷽﷽﷽﷽﷽﷽﷽﷽﷽﷽﷽﷽﷽﷽﷽﷽﷽﷽﷽﷽﷽﷽﷽﷽﷽﷽﷽﷽﷽100517元,DOVE公司48552元。

圖片說明:

左起,昆士市長柯奇(Tom Koch),聯邦眾議員林奇(Stephen Lynch)(右二),和昆市亞協董事胡運炤(右五)等人和昆士醫療中心董事們在頒發儀式中合影。(圖由昆市亞協提供)


獲頒補助款的機構代表,左起,南岸青年會,Dove公司,滿能醫療中心,昆市扶輪社,昆士醫療中心董事,昆市社區行動項目,昆市亞協服務中心(Quincy Asian Resources Inc. )行政主任約翰波德,會長張永鏗等。(圖由昆市亞協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