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六, 12月 21, 2013

波士頓准市長交接團隊收到1300份履歷表

波士頓准市長馬丁華殊(Marty Walsh)交接團隊昨(20)日對外發佈報告,交代准市長及交接團隊工作概況,透露收到1300份履歷表。
交接團隊九名副主席之一的Ashmont 媒體創辦人Joyce Linehan
            波士頓准市長馬丁華殊迄今已和三十多名市府部門首長晤面會談過,市長的交接團隊也和市府各部門開過不下40多次會議,收集有關預算,人事,以及其他迫切議題等資料。
            馬丁華殊也和一打以上,來自全美各地的現任,前任或即將上任市長晤談,討論過。他參加了兩次以新市長為對象的會議,會見過紐約的現任市長彭博(Michael Bloomberg),以及候任市長Bill de Blasio
            交接團隊的十一個議題工作小組 包括藝術文化,市府基本服務,經濟發展,教育,能源、環境和開放空間,公共衛生,交通及基礎架構,住宅,公共安全,青年等,各由2040名專家組成。
到一月中時,幾乎所有的小組都會至少開過四次會。這些小組也分別招開過公聽會,收集民眾建議。迄今已開過的四次公聽會,各有200多人出席,接下來還將有六場公聽會。查詢詳情可上網 http://www.boston14.org/#involved
交接團隊委員會還和大波士頓Rappaport學院舉辦過長一整天的城鎮會議,吸引了將近一千人出席,共分成22個小組討論。波士頓准市長馬丁華殊那天還和民眾當面對答。他打算以後每年辦一次這樣的城鎮會議。
他們也針對政府內關係,組織了第12個工作小組, 成員包括聯邦,州,市及國際政府人員。這ㄧ小組也將做出一份報告。
在議題小組之外, 他們也組織了幾個更小的小組,針對特定議題作討論,例如稽察服務(inspectional services)小組,動物福利,小企業等。各小組將於一月中交報告給交接團隊管理層。

自從交接團隊推出www.bston14.org網站以來,平均每天都有上千人次上網查看,約4000人登記電郵,收取最新訊息。約有700人藉此網站和馬丁華殊陣營分享了他們的意見。交接團隊派員審閱後,已把這些意見分發給個議題小組參考。在網站上,他們也收到來自市民團體,活躍分子的簡報,背景資料,會晤要求等。約有1300人向該網站遞交了履歷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