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四, 11月 28, 2013

金神賭場和薩福克下城合作爭取賭場牌照

波士頓華人社區熟悉的康州金神大賭場(Mohegan Sun)已同意加入薩福克下城(Suffolk Downs)賭場,一起競標在瑞維爾( Revere)市開賭場。
兩家賭場26日談妥了條件,昨(27)日公佈,並簽約。兩家公司為有機會再次爭取牌照, 在麻州開賭場,經營旅遊休憩地而合作。
今年十一月五日時,Palmer的選民以微小差距,拒絕了金神賭場的十億元賭場提案。金神賭場為此提案,活動數年,曾要求重新計票,數算結果仍然失敗。
東波士頓居民也在十一月五日,投票拒絕了薩福克下城的賭場休憩地提案。
瑞維爾的居民卻支持該計劃。薩福克下城為拯救建賭場計劃,決定把整個項目搬進瑞維爾市內。
兩家賭場合作,在瑞維爾市界限之內見賭場的計劃是否可行,還很難說。最後恐怕要由麻州賭博局,然後或者是法院,做最後決定。
新英格蘭地區熟知金神賭場,麻州賭博局也認為金神賭場是個合格的競標者,但薩福克下城和拉斯維加斯凱薩(Caesars)賭場的合作,卻在薩福克下城擔心凱薩賭場通不過背景調查後,今年十月決定拆夥。
薩福克下城必須在十二月三十一日,麻州賭場牌照申請截止日前找個新夥伴,因而促成了他們和金神賭場的合作。
            金神賭場在今年一月時宣佈,有來自紐約的投資集團 Brigade 資金管理公司的112億元支持。
            若麻州賭博局准許薩福克下城以新的合作夥伴繼續競標,他們將和有意在艾弗瑞(Everett)神秘河水前區建賭場的Wynn休憩地競爭。

            米爾福(Milford)居民在十一月九日十,拒絕了另一個康州賭場鉅擘,由部落經營的大快活賭場(Foxwoods Resort Casino)所提出的在大波士頓建賭場計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