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星期五, 10月 11, 2013

京盛園開幕 波士頓華埠再添一棟豪宅


波士頓華埠中心旁邊的京盛園(The Kensington)早於八月十六日已悄悄開張。波士頓市長萬寧路(Tom Menino) 昨(十)日才前往主持開幕式,親見波市第一座達到金級綠色標準(LEED Gold)的這市價樓宇長得什麼樣。
            座落地點為華盛頓街665號,就在帝苑大酒樓斜對面的京盛園,是華埠內最新的一座豪華樓宇,高27層,有381個出租單位,分別為面積大小在553平方尺到1558平方尺之間的套房,一及二睡房,租金在2920元到10,645元之間,還並不包括每月約 425元的停車位租金。
            由華裔建築師Michael Liu 設計的京盛園,六樓有戶外泳池,樓內還有客房可供租戶租用安置訪客,有3600平方尺的健身室,有110個停車位,可儲存282輛自行車,一樓有電子佈告版,讓租戶在回家時看一眼就知道,自己那天是否收到了包裹,一樓旁邊還有2400平方尺的零售面積。
            京盛頓投資公司行銷副總裁Charlotte Lewis表示,京盛園不單只為租戶提供有如五星級酒店般的設備及服務,最特別的是樓宇設計非常重視環保及節約能源,連浴室內都安裝有用水監視器,提醒租戶警覺自己盥洗沐浴是否用了太多水。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在致詞時感謝發展商劉易斯(Alan E. Lewis)等人堅持多年,斥資一億七千五百萬元蓋成京盛園,還大方捐出七百萬元,讓康樂樓可以順利翻新,擴建75個耆英住宅單位。
            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陳灼鋆昨日應邀致詞。他感慨表示,京盛園能建成,全靠劉易斯(Alan E. Lewis)的遠見,有心為華埠清理紅燈區。過去這些年間,京盛園的發展歷經許多波折,幸而劉易斯堅持,才終於建成。
            同時俱有旅遊直銷公司大圈(Grand Circle Corporation (GCC)董事會主席暨執行長身份的劉易斯也對京盛園終於竣工,有如釋重負的表情。
京盛園為示對華埠的友好,昨日還由京盛頓投資公司地產集團董事長Harold Nash代表該公司,捐贈二萬五千元給中華廣教學校。
波士頓市第二區市議員林乃肯,昨日在助理陳偉民陪同下,出席他轄區內的發展項目開幕禮。
出席開幕式的嘉賓中有人指出,下星期,坐落在凱悅酒店對面的海華地(Hayward Place)大樓也將落成啓用。

圖片說明: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左)和發展商劉易斯(Alan E. Lewis),華埠社區議會共同主席陳灼鋆,京盛頓投資公司行銷副總裁Charlotte Lewis為昨日的開幕式合影。(菊子攝)

        京盛頓投資公司地產集團董事長Harold Nash代表該公司捐款給廣教學校,校長曾秀芬(左),校董陳毓禮(右)代表接受。(菊子攝)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出席前遭記者圍問校車司機罷工事件。(菊子攝)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左)和建築師Michael Liu(右二)等人打招呼。(菊子攝)

            波士頓市長萬寧路(中)在京盛園的租戶社區室內致詞。(菊子攝)

沒有留言: